商品篩選

配送與退換貨

送貨方式與運費
  • 全館運費單筆消費均為80元,滿千免運(依活動可能會降低免運門檻)
  • 物流:一般商品會以宅配物流方式送達您的收件地址
  • 到貨日:當您完成付款後,商品會在三天內以宅配送達(偏遠地區額外加一天),此時間不包含例假日與國定假日
  • 送貨範圍: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地區,國外地址目前尚未提供寄送服務


收件人姓名、地址、電話等資料請務必正確,若送貨過程因收件人資料不實而造成任何損失。經查明後若為收件人資料不實,GoKids玩樂小子將不承擔任何責任、亦不賠償任何損失。


如遇特殊狀況無法遞送,將依實狀況調整配送日期,GoKids玩樂小子也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,敬請見諒。


更改或取消訂單

若訂單狀態為未出貨,可直接點選取消訂單。


若您尚未付款,則該筆訂單視為無效,請重新訂購您要購買的商品,請在下單前請再次確認訂單內容是否正確。

若您已經付款,GoKids玩樂小子將於七天內將費用退還給您。若您使用信用卡消費,費用將全額退還至您的信用卡。若您使用ATM/超商代碼或條碼,費用將退還至您指定的帳戶,匯款手續費15元由買方承擔


若訂單狀態為已出貨,則無法取消訂單。必須採用退貨處理,詳見下文。


退貨與換貨

壹、新品有嚴重影響功能的缺失者

例如:缺少重要的零件配件以致無法進行遊戲、配件有明顯損壞跡象者等。您可以在收到商品後七天內申請退換貨,屆時將由GoKids玩樂小子負責您的退換貨事宜,且過程中所產生任何物流費用,將由GoKids玩樂小子承擔。


貳、會員所購買的商品均享有到貨七天的鑑賞期(收到商品後七天)

退回之商品必須於七天鑑賞期內寄回(以郵戳或收執聯為憑),請注意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(商品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貨文件、贈品等),且包膜不可破損。


請妥善包裝您的退貨商品,如退貨後商品有所損壞(含包膜破損),GoKids玩樂小子得索要退貨賠償金。


若非以上兩者情況之退換貨,GoKids玩樂小子一概不接受。退貨時由買方承擔退貨過程產生的物流費用,若您當場拒收包裹,則物流費用一律以100元計算,無論購買過程是否免運。若您使用其他方式寄還商品,則須自行支付其費用。


確認您的退貨後,GoKids玩樂小子將於七天內將費用退還給您。若您使用信用卡消費,費用將全額退還至您的信用卡。若您使用ATM/超商代碼或條碼,費用將退還至您指定的帳戶,匯款手續費15元由買方承擔


消費者權益

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收到商品後立即開啟檢視,看所有商是否正確與完整,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。

為保障雙方的權益,建議您在拆開包裹與商品時全程錄影,並於申訴時提供您的錄影證明。


有任何疑問,歡迎使用網站功能與客服聯繫。
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